nimmoooo

【楚路】①关于楚

楚子航有个旧情儿。这是大家心知肚明的。
 

有时候,楚子航是王。不在乎,不抵触。因为这两个规则,前呼后拥的臣民。永不在乎上一个,永不抵触下
一位。作风实在是独特的让人心痒难瘙。

可奇怪的是,有时候,楚子航又活脱脱像一匹狼。终身寻找,却又终身孤寂。死命奔波,疲倦困乏,又不停止。
 

可是,既然设定了开始,也就有了结束。一切的开始,不过一事,求得安息结束。

这匹孤狼遇到了羊。楚子航遇到了路明非。

羊太蠢了,这匹孤狼费心尽力的帮他,照顾他。实在是太蠢了,它离开我还能活下去么。

你看,所有错误的故事,都来源于自以为是。

自以为是的狼把自己变成了牧羊犬,尽心尽力。可是。你会信吗?一匹看守羊的狼?

没有人相信他。积毁销骨,流言蜚语的损伤从来都不可小觑。楚子航只得离开。

寓言里,狼。这种生物是不能被驯化的,因为它们一生漂泊,一生孤独。一旦有了牵连,有了一盏灯,那就是它的死命。这会成为一场熊熊大火,燃烧,直至消失殆尽。

路明非就是楚子航的死命。你体会过吗,有一个人,或许甚至不能用任何一种名为情感的东西来表述,他于你,绝对的特别,你恨不得把他揉到骨子里,成为一体,再也不分离。


——然而这次楚子航真的错了。路明非从来都不是什么绵羊。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